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微博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杨幂发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3:2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微博)、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以下是微博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杨幂发感言。

视频:杨幂获微博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荣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揭晓荣誉嘉宾:太合麦田CEO宋柯,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

  微博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杨幂发感言:

  主持人谢娜:2011年杨幂是事业大丰收的一年,号称拼命三娘的小狐狸新的一年又什么打算呢?

  杨幂:2011年确实做了挺多事情,但是无论做的什么成绩,就把它留在2011年好了,2012年如果世界还没毁灭的话,希望自己能更好。

  主持人梁永斌:不会的。

  主持人谢娜:接下来这个是很烦的问题,但是写上来必须得问。既然事业大丰收感情也要开花结果才好,可不可以透露一下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

  杨幂:我听叔的。

  冯绍峰:世界都要毁灭了,她还没把自己嫁出去。

  主持人梁永斌:先把自己的问题解决了,祝你们新年有蜜运。谢谢!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