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微博最具影响力电影女演员李冰冰发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3: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微博)、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以下是微博最具影响力电影女演员李冰冰发表感言。

   视频:李冰冰获微博最具影响力电影女演员荣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揭晓荣誉嘉宾: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微博最具影响力电影女演员李冰冰发表感言:

  主持人谢娜:我们现在来问一下李冰冰,长期在国外拍戏,是不是更依赖微博呢?

  李冰冰:首先更正一下,没有长期,第一次。这次相对来说比较久,在多伦多待了将近一个半月,然后去英国半个月,加起来没有机会回家是2个月,所以特别想家,想吃饺子,特别特别想。但是我觉得有了微博之后,我发现这个世界没有距离,有了微博之后我觉得我随时可以跟北京同步,随时可以跟我的祖国同步,随时可以看到我的朋友、我关心的人。特别是我知道陈坤演了《龙门飞甲》,我也知道是徐克导演的3D的,大家都说陈坤你演的特别好,我还没有看,但是我妹妹说你演的特别好。所以有了微博我发现可以方便所有人,让我多了一双更明亮的眼睛、更快的耳朵,让我了解天下大事。

  主持人谢娜:就是在哪里都可以了解中国发生的事情,但是有的时候在国外会害怕没有WIFI的地方太贵了。

  主持人梁永斌:恭喜,谢谢!希望在未来的时间,你们有更好的作品,加油! 郑福德、冯科/图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