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微博最具影响力电影男演员陈坤发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3: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微博)、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以下是微博最具影响力电影男演员陈坤发表感言。

   视频:陈坤获微博最具影响力电影男演员荣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揭晓荣誉嘉宾: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微博最具影响力电影男演员陈坤发表感言:

  主持人谢娜:首先问一下陈坤,行走的力量大家都在微博上还有在其他的媒体感受到了,公益的力量其实在我们世界上一直都是很需要的一种力量,经过这次行走之后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和大家分享一下好吗?

  陈坤:很高兴,作为一个演员在自己的行业之外可以做一些帮助别人的事情,特别是心灵方面的推动是我很希望做的事情。没想到现在这样一个自媒体的时代,让我们可以用最少的经费把公益项目推广给所有的朋友们,微博的平台让我的行走力量让更多人看见、参与进来安抚自己的内心,所以高兴。

  主持人梁永斌:2012年已经在我们身边了,2012年在公益方面的打算是什么?

  陈坤:2012年会持续完成行走力量第二年的项目,我们第二年还希望参与一些支教的项目作为行走力量项目的复数和推动,希望2012年是一个更值得展望的年份。

  主持人梁永斌:你会支教吗?

  陈坤:我会。

  主持人谢娜:陈坤今年你要走的话,把我叫上。

  陈坤:叫上张杰(微博),你参与行走的时候不仅仅是行走的时候你是国王,你在生活里面此时此刻也是国王,在微博的国土上也是自己的国王,你能当我的皇后吗?

  主持人谢娜:我觉得我已经是皇后的,皇后正在倒视差。

  主持人梁永斌:恭喜两位,谢谢!希望在未来的时间,我们有更好的作品,加油! 郑福德、冯科/图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