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不介意微博女王头衔易主杨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3:51  新浪娱乐微博
姚晨拿奖杯挡脸 姚晨拿奖杯挡脸
姚晨接受采访 姚晨接受采访
姚晨搞怪 姚晨搞怪
姚晨 姚晨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晚,2011新浪“微博之夜”网络盛典在京举行,姚晨(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蔡康永(微博)、文章(微博)、张靓颖(微博)、汪峰(微博)等联手亮相。当晚姚晨获得了一呼百应大奖。谈到亲手把曾属于自己的微博女王奖颁给杨幂(微博),姚晨陈自己并不会觉得遗憾:“就像游戏打通关一样,我打过这一拨之后下一拨换别人打, 视频:2011新浪微博之夜网络盛典专访姚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很正常!”

  姚晨称自己今年关注最多的是公益事件,而今晚拿到的一呼百应奖也让她觉得有更多信任和责任感包含在里面。有趣的是,得知彭浩翔(微博)通过微博私信约杨幂拍戏时,姚晨也开玩笑说:“那我今天回去之后也要把所有的香港导演都关注一遍!”(李青/文 王黎/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