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曝彭浩翔微博私信约拍戏 冯绍峰自嘲是闺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3:53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 杨幂
冯绍峰 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晚,2011新浪“微博之夜”网络盛典在京举行,姚晨(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蔡康永(微博)、文章(微博)、张靓颖(微博)、汪峰(微博)等联手亮相。杨幂(微博)和冯绍峰(微博)双双获封微博KING和QUEEN,两人在后台接受群访时不停逗趣,互相称对方是自己的“闺蜜”。此外,杨幂还自曝因微博与彭浩翔(微博)结缘,称彭导 视频:冯绍峰杨幂称从水火不容走向和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曾发私信邀请她拍戏。

  冯绍峰今天一见到杨幂就开玩笑说好久不见有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两人在颁奖礼现场频繁耳语,杨幂透露当时是冯绍峰在问她自己领结是不是歪了,冯绍峰则开玩笑说自己是杨幂的“闺蜜”。有媒体问到冯绍峰是不是经常去杨幂家玩,他马上澄清说只去过两次:“一次是她生病了我去看她,还有一次她爸妈都在。”

  谈到玩微博的心得,杨幂除了赞微博KING和QUEEN的大奖为自己和冯绍峰今年的合作画上了完美句号外,还自曝彭浩翔曾发私信请她拍戏。冯绍峰在在一旁假装“吃醋”地说:“彭浩翔导演也关注我了,也给我发过私信,但是他没有找我拍戏!”(李青/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