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开心获封微博之王 称与粉丝连在一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3:58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拿奖后非常高兴,感觉回到家。 冯绍峰拿奖后非常高兴,感觉回到家。
冯绍峰称玩微博一直俩手机 冯绍峰称玩微博一直俩手机
冯绍峰称有时会潜水 冯绍峰称有时会潜水
冯绍峰新年希望有好作品推出 冯绍峰新年希望有好作品推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将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微博)、梁永斌(微博)(微博)、韩乔生、黄磊(微博)(微博)、张靓颖(微博)(微博)、姚晨(微博)(微博)、蔡康永(微博)(微博)、冯绍峰(微博)(微博)、杨幂(微博)(微博)、汪峰(微博)(微博)、文章(微博)(微博)、李冰冰(微博)(微博)、陈坤(微博)(微博)等受邀 视频:冯绍峰专访谈《鸿门宴》 小生蜕变硬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冯绍峰获得微博之夜微博King,以下为冯绍峰专访:

  新浪娱乐:刚刚拿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奖项?

  冯绍峰:微博之王。杨幂是王后。今天非常高兴,感觉回到家。整个晚上非常开心,看到很多好朋友,杨幂跟她三四个月没有见过。

  新浪娱乐:在这样的场合,挺戏剧性的。这次看了《鸿门宴》,大家有没有被你的形象击倒?

  冯绍峰:导演给了我一个非常给力的造型,让我在表演上的突破空间非常大。一个演员能碰到一个好角色是一种享受。

  新浪娱乐:这个角色给你自己带来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冯绍峰:它调动出了我内心的一些东西,一直藏在我心里面很久的东西。

  新浪娱乐:是什么?

  冯绍峰:可能是我的某种英雄情结,是什么可以看电影呈现出我心中的世界。

  新浪娱乐:感觉是厚积博发,你自己有这种感觉吗?

  冯绍峰:我不太想太多的结果,享受这个过程,乐在其中。

  新浪娱乐:包括玩微博吗?

  冯绍峰:玩微博一直俩手机,左边一个没信号右边有信号,不停地玩微博。微博是非常好的平台,演员之间、导演之间、朋友之间拉短了距离,包括我们和网友之间,粉丝之间有一些沟通,我有时看他们的留言,我知道他们在想什么,说什么,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新浪娱乐:你一说提示我,拍戏的时候非常严肃的环境,演员之间、演员导演之间,大家可以借助这样的平台进行不一样的交流。你会借微博这个平台,你一般和自己的粉丝做什么样的交流呢?   

  冯绍峰:逢年过节转发不一样的评论,有时我会潜水,有时看微博不一定是转发。一定是看之后发的。

  新浪娱乐:比如你来了微博之夜,你的粉丝狂转你的消息,你拿了奖项会第一时间跟他们分享吗?

  冯绍峰:我当然会跟他们分享,他们一直为我投票,一直支持我,我的成功就是他们的成功,我们是连在一起的。

  新浪娱乐:新的一年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吗?

  冯绍峰:我不是特别会说话或表达自己的人,我最好的方式还是用我的作品和我的电影给大家看。

  新浪娱乐:谢谢,我们期待着。再次恭喜你获得奖项。王黎/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