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坦言2011年做很多事情 不喜欢蹿红这个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0:00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接受专访 杨幂接受专访
杨幂秀美腿 杨幂秀美腿
杨幂不喜欢被讲是迅速蹿红 杨幂不喜欢被讲是迅速蹿红
杨幂展示奖杯 杨幂展示奖杯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将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以下为微博之夜杨幂专访:

视频:杨幂专访谈蹿红称全因努力积累而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先祝贺一下杨幂下午发了自己的新专辑。

  杨幂:是的。先是发了自己的新唱片,晚上拿到了王后奖。

  新浪娱乐:你这一天过的很充实。

  新浪娱乐:有没有感觉自己在过去一年收获颇丰?

  杨幂:确实自己在2011年做了很多事情。

  新浪娱乐:想到会取得这样的成绩了吗?

  杨幂:所谓取得这样的成绩怎么样呢?

  新浪娱乐:首先看到刚才在微博大屏幕上,粉丝是1000万,说明关注你的人多了。相信与之而来的生活会发生改变,你会选择角色选择剧本,会有这样的主动权?

  杨幂:说实话比之前好一些,做了很多事情,拍电视、拍电影、录歌。也很开心跟大家分享我2011年做的事情,但是2011年毕竟已经过去了,再有什么成绩也把它放在去年,希望今年能够更好。

  新浪娱乐:我看到不知道是官方的评选还是网友自发的评选,杨幂是新四小花旦,以去年迅速蹿红的速度,自己会有压力吗?

  杨幂:其实挺不喜欢这个词的,迅速蹿红,我之前做的努力被大家看到了。希望时间可以证明我并不是只能做这些东西,我在这些基础上还可以做更多东西。

  新浪娱乐:不断的积累,比如开始唱歌,可以说是新的尝试?

  杨幂:也会在电影上、电视上、自己的专业上,会有一些对自己的要求。

  新浪娱乐:比如唱歌会给自己定目标吗?

  杨幂:不敢说,唱歌不是我的专长,我的嗓音不像歌手那么好。从我刚开始进录音棚会脸红,现在敢站在台上唱歌,所以有很大的进步,跟自己比。其它的不想那么多,顺其自然就好了。

  新浪娱乐:新的一年是不是给你的粉丝送上一些祝福呢?

  杨幂: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以来对我的关注,无论你是批评还是褒奖,我都欣然接受,放在心里,是你们的督促让我更坚持自己把自己做好,无论是批评还是奖励,都希望2012年你们可以像洪水猛兽般地向我涌来,相信我承受得住。

  新浪娱乐:谢谢杨幂。

  杨幂:谢谢。王黎/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