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微博之夜乘地铁往返 不惧围观不装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0:07  新浪娱乐微博
韩乔生的微博截图 韩乔生的微博截图
韩乔生在微博之夜现场 韩乔生在微博之夜现场
韩乔生乘地铁回家 韩乔生乘地铁回家

  新浪娱乐讯 韩乔生(微博)老师向来以亲民著称,今日(2012年1月4日)去国贸三期参加微博之夜,恰逢堵车,果断乘坐地铁。微博之夜结束后,他将低碳进行到底,又乘着地铁、发着微博回家了。韩老师对环保事业的热爱与支持,给寒冷冬夜飘来一丝温暖。

  19:02韩乔生老师在地铁上连发了3条微博,“正前往国贸三期,参加新浪的微博之夜晚会。斗胆在交通高峰时间开一回车,好家伙,路面上车多拥挤,速度缓慢。干脆!弃车入地,乘地铁吧。还是地铁快捷、高效。而且真还不算拥挤。地铁,咱百姓出行最好的交通工具。”并附上了他在地铁里的图片,网友大赞其亲民、低碳环保。

  19:21韩乔生老师再发微博,“踏实了!国贸站到了!哈哈哈!平安抵达!别管奔驰,还是宝马、悍马,在都市里都赛不过地马!真牛!”真不愧为大嘴,兴奋到达之余还不忘调侃宝马悍马一翻,让今日开车赴宴的其他明星情何以堪呀。

  韩乔生老师乘地铁赴微博之夜在网上引发了一股名人亲民低碳出行的热潮,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上评论留言。20:31韩乔生老师于微博之夜现场发微博回应了大家,“经常有人问我:你乘地铁出行,不怕因围观造成交通阻塞?我回答:多虑了吧!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人们在公共场所没人把注意力放你身上。即便有人认出,也只是多看一、两眼而已。咱又不是什么明星,就一草民,人要求合影,人数不多,朋友来吧!人多,咱就回一句克隆的溜之。”可见其豁达亲民的形象与机敏的思维。

  韩乔生老师在微博之夜直播现场就连发了5条微博,乃现场发微博最多的名人之一。晚会结束后后,22:53韩老师将低碳环保进行到底,又坐上地铁,“刚参加完在国贸举办的2011微博之夜晚会,乘地铁回家。地铁不光快捷、环保、经济,还自由。而且还能上网,看新闻,发微博。而且这个时间段乘地铁,想坐着,坐着。想站着,站着。”

  海敏/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