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明星微博人气排行 姚晨微博成“上访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7:4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2011明星微博人气排行 @2011明星微博人气排行

  @2011明星微博人气排行

  No.1 “锋芝”

  2011年,绝对没有什么比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剧更爆炸。戏剧里的起承转合、各种冲突、层层推进等元素全都有。

  No.2冯绍峰(微博)

  一部制作粗糙故事涉嫌抄袭的电视剧,在兔年春节横空出世,百无聊赖的人们终于找到了新的荧幕偶像:八阿哥与晴川,运气啊。

  No.3 周杰伦

  周董在音乐上hold住了有木有?“超时代”巡演一年半,吸金4.6亿,新专辑紧接着跟上,给你一个《惊叹号》。电影上hold住了有木有?《青蜂侠》进军好莱坞,轻松拿下票房冠军,Easy!情路上hold住了有木有?新任“J女郎”才18岁,周董已经放话35岁要结婚,要生4个小孩子。整个恋情都被周董hold住了有木有?周董一秒变“忍者”,你们就是拍不到,拍不到……

  No.4 刘德华

  投资《桃姐》连中三项金马大奖,年过半百老来得子,上天真是太眷顾刘天王了,2011年用华仔自己的话说,真是“非常完美”!

  No.5 陈志云

  涉贪案让陈志云连续3年登上头条人物榜,几乎没有一件是好事情,但处理的每一件都是大事。

  No.6 杨幂(微博)

  如果只能选一位年度女星,必须是杨幂。

  No.7 蔡依林(微博)

  成为去年仅次于周杰伦的台湾吸金歌手第二,而且爱情事业双丰收。

  No.8 张艺谋

  把一个几乎是固定模式的题材拍成自己的作品,老谋子的《金陵十三钗》做到了。

  No.9 Selina

  火劫已过,公主重生。那是一场名副其实属于公主的童话婚礼。

  No.10 郑嘉颖(微博)

  因《怒火街头》的Law霸收买全香港师奶,凭《步步惊心》的八爷俘虏内地少女、中女、熟女,去年年底再次卫冕视帝,红透全亚洲。

  No.11 林志玲

  2011年,林志玲收入近2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600万元),连续8年蝉联台湾最富女模。尽管新生代嫩模层出不穷,但还不能威胁到志玲姐姐的江湖地位。

  No.12 王菲

  天后这一年在做什么,没有出一首新歌,全年巡演24场,跨年夜出场费200万,年收入轻松过亿。

  No.13 吴卓羲(微博)&张馨予(微博)

  吴卓羲和张馨予的地下恋,从年中延续到年尾,年尾还来出“床照”高潮。地下恋虽有迹可循,但两人一直死口不认,并在人们稍有遗忘时,就来点新鲜猛料,让人不得不关注,曝光率自然上来了。

  No.14 莫文蔚

  突然宣布和初恋男友结婚让人惊喜,彪悍的她每逢盛事从不空手而归。

  No.15 郑秀文(微博)&许志安(微博)

  两个人就像爱情喜剧片虽然有起有落,最后还是皆大欢喜。

  No.16 黎明(微博)

  2011年他的确输给了拿了影帝又要当老爸的刘天王。

  No.17 胡杏儿(微博)

  佘诗曼(微博)、廖碧儿(微博)、郭羡妮(微博)这些话题当家花旦接连离巢,胡杏儿终于熬出头。

  No.18 陈嘉桓

  在横店被马德钟(微博)和陈浩民(微博)“借酒行凶”,才第一回成了娱乐版头条的女主角,总算有了辨识度。

  No.19 周立波(微博)

  周立波脱口秀再好笑巡演再爆满,都不够他一则骂战一则虐妻丑闻抢戏,本来就个性自负总处在风口浪尖争议多多,一面对自己的抨击,幽默的周立波也幽默不起来了,动真格了,上纲上线了,也不好玩了。

  No.20 韩庚(微博)

  这一年除了在音乐上取得佳绩外,在自己首部挑大梁的电影《大武生》中,韩庚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年度微博女王

  姚晨(微博)微博成“上访办”

  不知从何时起,姚晨开始被封为“微博女王”,她关心动车事故,质疑过“三公”,还通过微博来帮助弱势群体……姚晨坦言每天通过微博@她或者给她留言、私信的人多达四五千人,大多都是陈述各种冤情错案。姚晨戏称,她这里成“上访办”了。

  “锋芝”离婚赚足了眼球

  冯绍峰年度微博人气王

  宋丹丹(微博)微博方显真性情

  宋丹丹曾说,不愿接受太多采访,观众只要喜欢她演的戏就好了。奈何她却在微博上暴露了“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真性情。跟潘石屹的口水战,讽刺年轻艺人排场大,都让这位已届知天命之年的艺人没法令人忽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