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获微博最具战斗力奖 用作品在微博说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8:14  新浪娱乐微博
文章代表《失恋33天》领取微博最具热度电影 文章代表《失恋33天》领取微博最具热度电影
文章(右)获得微博最具战斗力大奖 文章(右)获得微博最具战斗力大奖
文章绅士亮相红毯 文章绅士亮相红毯
文章彰显十足“战斗力” 文章彰显十足“战斗力”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举行,文章(微博)一身正装绅士亮相红毯,获得新浪年度微博最具战斗力大奖。从《裸婚时代》好男人刘易阳,到《雪豹》里铮铮铁骨的周卫国,再到电影《失恋33天》又“娘”又“贱”的王小贱,荧幕上的成功并没有让文章感到满足,他主动挑战自我,参与电视剧的编剧和电影的配音,百变身份的自如转换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战斗力十足的文章。

  勇于自我挑战文章彰显十足“战斗力”

  2011年对于文章是忙碌的一年,不仅在荧幕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参与到幕后创作中,担任电视剧编剧和电影配音。从《裸婚时代》里好男人刘易阳,再到《雪豹》里的热血男儿周卫国,角色的巨大差异,让人们看到一个演技日益成熟,可塑性极强的好演员。而由文章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以不足千万的投资,取得3.5亿的票房神话,不仅获得年度微博最具热度电影大奖,也大胆颠覆了文章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从演员到编剧再到电影配音,多重身份的大胆转换和不断的自我挑战,彰显出一个战斗力十足的文章。

  微博流行“文章语录”作品成为搜索热词

  2011年的微薄上,悄然兴起了“文章语录”,微博上种种经典对白,让网友和观众津津乐道。文章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晒晒自己的现状,与粉丝们进行各种互动,给喜爱文章的观众们留下了平易近人的好印象。

  而在《失恋33天》、《裸婚时代》中,文章供献的不少经典台词,也成为网友们在微博上转发最多的内容之一。“王小贱”、“刘易扬”这些由文章饰演的讨喜角色,一时间,在微博上引起轩然大波,微博转发随得可见。播出上映同期,作品本身还先后登上搜索热词,人气可见一斑。活动现场,主持人让文章对已经到来的2012年进行新年展望时,文章谦虚的表示:“新的一年会再接再厉”。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