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李冰冰等众星参加微博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梁晓雯 报道 1月4日,“新浪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三期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网络盛宴,本届网络盛典各类奖项以新浪微博2011全年微博指数作为主要评选标准,涉及娱乐、体育、财经、科技、文化、政务等多个领域。陈坤(微博)、李冰冰(微博)、张靓颖(微博)、汪峰(微博)、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文章(微博)等各路名人纷纷出席。

  在盛典前的红毯仪式上,张靓颖大显国际范儿,以一袭黑色希腊女神装扮亮相。在“微博之夜”的舞台表演中,张靓颖在表演环节中迅速变身为金色小腰精,金色短裙倍显身段,高束的马尾与此前柔顺的披发判若两人,一动一静的强烈反差展现了这位唱将级人物百变的形象及动静皆宜的舞台表现力。张靓颖拿到了“微博最具影响力女歌手”奖项。

  2011年,张靓颖推出新专辑《改变》,并举行了多场演唱会。2011年3月,张靓颖二度获邀参加格莱美音乐颁奖礼,在12月份获得韩国MAMA音乐颁奖典礼“最佳亚洲歌手大奖”,同时入围MTV欧洲音乐大奖“全球风格表演奖”,国际之路可谓越走越顺。

  获得最具影响力电影女演员大奖的李冰冰已经确定出演《生化危机5》女主角“艾达·王”这一角色,与米拉·乔沃维奇同台飙戏,好莱坞之路仍在继续,同时她承认自己将在电影《盗墓笔记》中扮演女一号。

  冯绍峰与杨幂再次以情侣档牵手亮相,他们齐齐拿下了最具影响力电视剧(男/女)演员大奖。冯绍峰称“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杨幂称对方为“冯叔”,说自己的爸爸管冯绍峰叫“弟弟”,更自爆结婚这事得问“冯叔”。

  “新浪网络盛典”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9年成长和发展,现已成为全民参与、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顶级盛会之一。

  主要获奖名单:

  最具影响力歌手男/女:汪峰/张靓颖

  最具影响力电视剧演员男/女:冯绍峰/杨幂

  最具影响力电影演员男/女:陈坤/李冰冰

  最具热度电影:《失恋33天》

  最受青睐热剧:《男人帮》

  最具影响力导演:冯小刚(微博)

  最具热度电影出品人:于冬

  最具战斗力奖:文章

  微博一呼百应奖:姚晨(微博)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