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与冯绍峰是闺蜜 原来叫叔现在叫哥

  前晚,“新浪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三期隆重举行颁奖盛典。荧屏情侣冯绍峰和杨幂是活动的最大赢家,不仅分别获得了最有影响力电视剧男女演员,更获得了当晚的人气大奖“King”&“Queen”(国王和王后)奖。颁奖礼结束后,二人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专访。

  曾同住一个小区经常串门

  华西都市报:去年微博女王和微博King是姚晨和蔡康永,今晚交到两位手上,有什么感受?

  杨幂:我觉得我跟冯绍峰在一起我旺他,他也旺了我,今年我们合作非常多次。

  华西都市报:杨幂虽然你有时候在微博里把冯绍峰叫叔,生活中你觉得冯绍峰跟你年轻差距有多大?

  杨幂:我觉得他说闺蜜挺像,他也了解我,了解我生活中的事情,我也挺了解他,了解他生活中的样子。

  冯绍峰:冯绍峰完全知道杨幂是怎样怎样了。

  杨幂:我们俩是可以好好聊天的。

  曾经聊不到三句话就吵架

  华西都市报:最近看到杨幂和刘恺威互动也挺多的,想换男伴吗?

  冯绍峰:要不我先撤。

  华西都市报:两位从年头到年尾,没有腻吗?

  冯绍峰:我跟她好久没有见面,好久没有在一起拍戏了。她喜欢吃什么我知道,她喜欢吃素,不吃辣的东西。也不是面面俱到,我也不是她的老公,我只是她的荧幕情侣,我们彼此沟通和了解都是精神上的。我们俩之前很多是水火不相容,聊不到三句话就得吵架,现在很多事情可以聊到一起了。

  杨幂:终于可以理解对方了。我们俩之前有一段时间挺像小朋友的,永远对一件事情的看法是两个极端。

  华西都市报:被她叫叔叔,是不是感觉吃亏?

  冯绍峰:我比她大八岁。以后别叫我叔叔了。

  杨幂:那叫什么?冯绍峰:叫哥吧。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北京摄影报道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