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获明星公民称号要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范冰冰获明星公民称号 范冰冰获明星公民称号
范冰冰上台领奖 范冰冰上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2011“明星公民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当晚明星云集,范冰冰着一袭蓝色斗篷装压轴亮相,盛典为其颁发了2011年度明星公民奖,同时范冰冰工作室也获得了2011年度“金牌推手最佳明星工作室奖”。 

  两年来,范冰冰一直低调做着“爱里的心”这一救助阿里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公益项目。截止到2011年底,共7批累计80名阿里儿童先后赴北京和上海两地的特约医院进行治疗,并都已健康出院返藏。期间,范冰冰一直亲自监管所有款项的到位情况,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小朋友的救治上。她坚持做能做的,帮助能帮助的孩子,继续践行着之前的承诺,让200多名孩子全部健康回家。

  范冰冰说:“有多少资源、多少钱、多少人,就做多少力所能及的事。我愿意相信善良和真诚的人仍占多数。人在做天在看,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有媒体的朋友说我可以做更大的宣传,但我现在觉得,结果就是真心。我们做了,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让所有做这件事的人和周围的人都感受到它的意义了,每天想起来的时候觉得问心无愧,这就够了。”活动当晚,范冰冰表示,感谢媒体朋友一直的支持和鼓励,她会坚持力所能及用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