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调侃贾樟柯娶女演员:那是导演福利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8:22  南方都市报微博
贾樟柯和赵涛 贾樟柯和赵涛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发自北京 昨晚,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举办的年度表彰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300余名导演和影视明星集体亮相。会长李少红(微博)、秘书长何平(微博)、刘仪伟等率领圈内一众导演启动了这个导演圈内最专业、最权威的电影评选活动。据介绍,表彰评选从2012年1月8日正式启动后,316名导演组成的评审团将历时三个月时间,从200多部影片中用专业权威的目光进行筛选和甄别,并于4月8日评选出八个表彰项目。

  到场嘉宾众多,但也有因公因私缺席的。像是冯小刚(微博)、陈凯歌(微博)、滕华涛都因为拍片而缺席,至于贾樟柯(微博)则因为和赵涛(微博)的婚礼依旧身处山西老家。主持人崔永元看到了贾樟柯的VCR,故意调侃道,“贾樟柯他老婆是不是他电影女主角啊?感觉好多导演都这样。(娶女演员)这算是导演福利吧!”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