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回应整容传闻:PS过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6:42  重庆商报微博
杨幂有段时间以口罩遮面 杨幂有段时间以口罩遮面

  近来火得一塌糊涂的杨幂(微博)也陷入“整形门”中。围绕杨幂整容中最大的争议便是那硬朗高耸的鼻子和个性鲜明的下巴。更有网友八出杨幂整形过的种种迹象,眼睛、鼻子、脸颊、下巴都有整容迹象。   

  对此,杨幂解释说,是因为自己正式出道后拔牙导致的结果,要说拔牙影响脸型,还可以让人信服,可是怎么连双眼皮、眼睛、鼻子都会受影响?不禁让人疑问连连。去年有一段时间杨幂一直以口罩遮面出席活动,这也更加增添了一丝神秘,不过面对种种猜测,杨幂在微博上也回应道:昨天看新闻,发现自己又“整容”了。点开大图发现,原来是修图过度。希望造谣的人,行行好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