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承认与刘恺威恋情 向粉丝说抱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7:21  深圳特区报微博
刘恺威和杨幂 刘恺威和杨幂

  深圳特区报(微博)讯 某娱乐周刊昨天披露,香港电视艺员刘恺威(微博)元旦前夕被目击在北京夜宿杨幂(微博)香闺。这段地下情终于曝光。而杨幂也通过微博首度承认了这段恋情。

  据报道,去年12月22日将近子夜时分,热播剧《千山暮雪》的男主演刘恺威被目击从北京首都机场走出,到达位于东四环霄云桥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而据获悉,杨幂也居住在这幢公寓里。次日早晨8时许,刘恺威被发现与杨幂一同走出了公寓电梯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恺威早于2010年在横店拍摄古装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时,与杨幂相识,两人互生好感,非常投机,杨幂还介绍刘恺威加入自己的经纪公司;而直到2011年5月两人合拍电视剧《如意》饰演情侣,在拍摄后期刘恺威和杨幂的恋人关系在剧组已是尽人皆知。

  杨幂在昨天下午2点许,通过微博承认了这段恋情。她写道:“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恩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再次说一句抱歉让你们疑惑担心了,谢谢,感恩~”(卓伟)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