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恺威杨幂公开恋情 爱就大声说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8:18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四川师范大学实习生 陈简文) 2012,果真不同凡响,开年就有轰动性新闻不断爆出。一直被网友誉为“2011年度最般配荧屏情侣”的杨幂(微博)与冯绍峰(微博),在电视剧《宫》中曾爱得死去活来,两人在戏里的默契配合以及在戏外各种场合的频繁互动,也让大众默认了这一对“最般配情侣”。但就在昨日,曾与杨幂传出绯闻的艺人刘恺威(微博)在微博发表了“树苗论”,公开表示与杨幂正在热恋中。随后,杨幂转发该微博同时也害羞承认自己的真命天子是刘恺威,冯叔只是浮云一朵。在娱乐圈中上映了一出精彩的“爱情无间道”。

  刘恺威发微博:我会全力保护她

  昨天中午12时53分,一直对“威幂恋”严把嘴关的刘恺威突然在其微博中公布与杨幂的恋情:“一段刚开始的感情就像一棵刚萌芽的小树苗必须好好呵护。作为男人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杨幂”

  6分钟后刘恺威再次发表微博,从隐瞒恋情到大胆说爱,刘恺威瞬间释放似乎有说不完的话,“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想对所有一直关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的担心和猜测说句抱歉……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她说过希望大家以看待身边朋友谈恋爱一样看待我们……如果能得到您的祝福我们一定会感激感恩。”

  杨幂甜蜜回应:爱情需要勇气

  刘恺威的大声示爱也得到杨幂的害羞回应,首先杨幂于14点13分在其微博中转发刘恺威公布恋情的微博,并害羞说“恩”表示肯定。22分钟后杨幂因自己一直“隐恋”的事情向网友们抱歉,并称公布恋情需要很大的勇气,“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恩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再次说一句抱歉让你们疑惑担心了,谢谢,感恩~鞠躬”

  有知情者透露,年前杨幂与刘恺威合作拍电视剧《如意》时传绯闻。日前,因为有记者拍到刘恺威夜宿杨幂香闺和两人一起回家的照片,令两人的“地下情”被捅破,迫于无奈只能宣布恋情。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