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恋情受关注 “郭襄”给“洪七公”当儿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2:02  沈阳日报
刘恺威和父亲刘丹 刘恺威和父亲刘丹
当年洪七公 当年洪七公

  刘恺威(微博)杨幂(微博)恋情公布后,使得刘恺威的名字进入人们视野,那么刘恺威到底是谁?经了解,香港演员刘恺威,1974年10月13日出生于香港,最早被内地观众认识是在《鉴证实录》里的帅哥“志伦”,虽然长相不俗,可在人才济济的香港无线,刘恺威一直半红不紫,近年因主演了《千山暮雪》《国色天香》等电视剧,才迎来了演艺事业第二春。

  不过提起刘恺威,人们最先想到的还是他那非常有名的爸爸,即“83版”《射雕英雄传》中“洪七公”扮演者——香港著名老戏骨刘丹。而1986年9月12日出生的杨幂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这段恋情在得到各方祝福的同时也被戏称为“郭襄”给“洪七公”当儿媳。

  (刘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