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莉爱女萝莉照曝光 镜头感十足有明星范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1:11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瑶瑶大眼睛像妈妈牛莉 瑶瑶大眼睛像妈妈牛莉
气场强大有明星范儿 气场强大有明星范儿
牛莉与爱女瑶瑶 牛莉与爱女瑶瑶

  新浪娱乐讯 牛莉(微博)2007年末产下女儿瑶瑶后,就逐渐将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上,争当好妈妈。日前可爱的瑶瑶刚刚过了四周岁生日,今天(1月11日)“猫扑猫仔队(微博)”10时09分在新浪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牛莉爱女的萝莉照。照片上的瑶瑶,摆出各种超萌的姿势,嘟嘟嘴、剪刀手、瞪眼睛、咧嘴笑,不仅毫不怯场,还镜头感十足,超有明星范儿,一双大眼睛更是像极了漂亮妈妈牛莉。

  牛莉每天也都盼着工作早点结束,好回家陪伴聪明伶俐瑶瑶,1月10日23时51分,牛莉在发了一条微博:“拍完夜戏一进家门,宝贝和老公一同开心的说"妈妈回来了"一下子所有的疲惫全无,我温暖的小家我的港湾我的爱我的寄托,这才是我的梦想我的追求。平淡的幸福相当的奢侈!”看来这个好妈妈相当享受家庭的幸福和温暖。

  海敏/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