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被曝情断关智斌 约会王菀之当街拥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23:31  新浪娱乐微博
张敬轩密会王菀之 张敬轩密会王菀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据HKChannel微博爆料,香港《忽然一周》拍到张敬轩(微博)密会32岁的女星王菀之(微博),两人在女方香闺短叙3小时后离开,并在街头亲密拥抱,状似情侣。事后张敬轩回应称:“我跟她是很亲密的朋友,我很爱她,每个朋友都爱。”但问及为何一起出现在女方豪宅,两人口供却不一,张敬轩是说探望朋友,王菀之说是看风水,似乎其中有隐情。

  张敬轩密会王菀之3小时,当街拥抱

  1月12日22:03分@HKChannel 微博援引《忽然一周》的报道称,张敬轩被拍到密会32岁的女星王菀之,两人在王菀之豪宅短叙3小时后一起离开,后来更在街上亲密拥抱。《忽然一周》于12月30日即发现张敬轩和王菀之在女方新置物业的清水湾道豪宅出现。当时女的戴口罩,男的则架上墨镜,戴针织帽,掩人耳目,2人还刻意坐一辆从未曝光的灰色七人车到达。

  近日两人担任各自演唱会嘉宾,台上打情骂俏,私下也频繁约会。知情人士透露,王菀之带张敬轩来过多次,记者见到他们当日,2人还在38楼会所餐厅挑了个正对维港的窗口位吃饭聊天2小时,再上楼短叙。王菀之当晚在九龙湾展贸有秀,张敬轩送她到门外后,两人温馨一会才依依不舍离开。

  张敬轩承认与王菀之关系亲密,关智斌(微博)未回应

  《忽然一周》报道指,据知女方多年来一直守望着男方,有知情人士指﹕“其实几年前王菀之有个圈外男友,两人拍拖几年,连王菀之父母都见过那个男孩,不过王菀之最后主动提出分手,理由是大家没有共同语言。她成天跟我讲,她跟张敬轩关系最好,(张敬轩)朋友、情人、老公三点都可以做到99分。”

  张敬轩回应该刊时承认跟王菀之关系亲密,但他否认两人的恋人关系,称是“朋友间的亲密”。不过,问及为何一起出现在女方香闺,两个人却口供不一,张敬轩指是探朋友,王菀之却说是带他上去看风水。

  此前有报道称关智斌和女友旧情复燃,导致张敬轩搬出二人同居的西贡村屋。此番张敬轩被拍私会王菀之,身在北京的关智斌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弥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