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宣传《春娇与志明》经得住逼供避谈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1:35  法制晚报微博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田婉婷)继“威幂恋”曝光后,杨幂(微博)首次公开面对媒体。

  即将于2012年3月上映的《春娇与志明》昨日在京接受了媒体专访,继“威幂恋”曝光后,杨幂首次现身,和导演彭浩翔(微博),主演余文乐(微博)、徐铮一同亮相。

  由于日前杨幂和刘恺威(微博)在微博上自曝恋情,将原本炙手可热的杨幂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成为了现场热议的话题。

  杨幂三步并作两步急急地走上台,一上来便遭到酷爱耍宝的彭浩翔和余文乐的调侃,窃窃私语称其“气色不错”,而杨幂脸上也全程带着笑容。《春娇与志明》讲述的是春娇和志明分别北上之后,各自遇到新感情的故事。杨幂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90后女孩。

  由于戏里戏外爱上的都是香港男人,杨幂自然逃不过情感话题,她透露对粤语仍然不是很懂。相比片中余文乐含蓄的示爱方式,杨幂表示她更喜欢直接点的表达。至于公布恋情后压力大不大这样的问题,杨幂直接选择避答。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