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电影大师联手推荐中戏新人黎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黎妍(资料图片) 黎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刚从中戏毕业的黎妍如今成了演艺界最受宠新人。近日,有制片人杰克-伊伯斯与好莱坞目前商业票房最成功、片酬最高的华裔导演林诣彬联手为她录制推荐视频。在某大型活动现场,她还唱起了由股神巴菲特之子彼得-巴菲特亲自操刀为其创作的《blood into gold》。

  两位国际影人联手推荐

  黎妍去年刚从中戏毕业,就被七星环球娱乐收归旗下,并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经纪公司CAA唯一一位全球签约的新人,目前已有数部好莱坞大片片约在身。自与CAA签约,她一直作为“七星计划”密练的新人在美国培训。近日,制片人杰克-伊伯斯与好莱坞目前商业票房最成功、片酬最高的华裔导演林诣彬这两位国际重量级影人共同为黎妍录制的推荐视频将与国内观众见面。其中,杰克-伊伯斯是世界知名电影制片人,他制作的50部电影中有37部曾获得奥斯卡单项奖,其中4部获得最佳影片奖;林诣彬则是好莱坞目前片酬最高的华裔导演,也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导演。在视频中,伊伯斯透露将与黎妍合作数个重要项目,更对她的表演天赋加以赞赏。

  巴菲特之子量身打造英文单曲

  近日,黎妍以清爽短发造型登台某大型活动。现场演唱的两首英文歌中,一曲是由股神巴菲特之子彼得-巴菲特亲自操刀为黎妍创作的《blood into gold》。彼得-巴菲特是知名的音乐人和作曲家,曾经为奥斯卡获奖影片《与狼共舞》创作背景音乐火之舞。这首专门为黎妍创作的歌曲之前曾被媒体爆出将由黎妍与当红的全球流行音乐天王Akon一同录制,现场演唱的则是高难度女声独唱版本;另一曲则为百老汇音乐剧《狂野派对》的经典曲目《How did we come to this》。(TG/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