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称愿再加2千万悬赏助韩寒征集代笔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4:05  广州日报
范冰冰称愿再加2千万悬赏助韩寒征集代笔证据
韩寒。

  近日,作家韩寒身处风口浪尖,饱受“代笔”质疑,16日凌晨,韩寒对于“代笔”指控发文反驳,并悬赏2000万元征集“代笔”证据。事发后,有不少明星表态支持韩寒,17日上午,范冰冰用官方工作室的微博账号发微博称,为支持韩寒2000万元征集“代笔”的证据,“愿加磅两千万,共襄盛举!”

  范冰冰发布微博原文:看到《韩寒悬赏2000万征集代笔证据》的新闻,我愿加磅两千万,共襄盛举!这钱一定是使不出去的,但一定不能因这说我是不仗义的!

  16日晚,香港著名导演彭浩翔(微博)也在微博中力挺韩寒,他说:“韩寒兄,连以咱们不多的接触,我都能肯定那网上指你是团队代笔的事是胡闹无聊的指控。没想过你今天竟真回应了,还悬赏两千万元?至于吗?唉,公众人物真不好当。”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