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迎紫与刘晓庆进组拍戏被赞容颜不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9:43  南方都市报微博
潘迎紫剧照 潘迎紫剧照
刘晓庆与秦风 刘晓庆与秦风

  近日,67岁的潘迎紫和60岁的刘晓庆都进入新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67岁的潘迎紫在《清宫绝恋》中出演大玉儿,现场工作人员都称赞她的皮肤紧滑程度和三四十岁时无异,潘迎紫还主动要求化妆师为她化老妆,增加沧桑感。

  60岁的刘晓庆同秦风合拍《大红灯笼高高挂》,两人都被工作人员赞“不老传说”,秦风还笑说,两人在片场还规定戏中喊爹娘的孩子,戏外只能喊哥、姐。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