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回应与张歆艺绯闻:指猫为兔以讹传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1:10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晨微博贴图称现如今指猫为兔的事情很多 李晨微博贴图称现如今指猫为兔的事情很多
李晨微博中另一张飞机倒着飞的照片 李晨微博中另一张飞机倒着飞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李晨(微博)与张歆艺(微博)因拍摄《北京爱情故事》产生感情,李晨为此结束与洋妞的恋情,更有消息传出两人还有结婚的打算。对此李晨今天凌晨在其新浪微博中称现在指猫为兔的事情很多,大家不要以讹传讹,疑似李晨在回应与张歆艺热恋结婚的传闻是无中生有。

  日前有媒体称李晨与张歆艺热恋并有结婚打算,报道中还言之凿凿的列出各种证据,称两人吃饭时穿情侣T恤、举手投足间默契很足、在新浪微博上两人也频频互动感情很好。有论坛也爆料称李晨与张歆艺的恋情开始于陈思成(微博)导演的《北京爱情故事》,两人因拍戏日久生情,当时正在与洋妞热恋的李晨突然改变方向,抛弃洋妞与张歆艺触电。

  就在这段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之时,李晨今天凌晨0时32分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十分诙谐的照片,照片中的猫像兔子一样被人用发带将两只耳朵竖起来,弄得猫不像猫兔不像兔。李晨以此图说事称现如今指猫为兔的事情很多很多,大家就不要跟着以讹传讹咯!似乎是对恋情做出回应,称这是无中生有,以讹传讹。

  此外李晨还于1月16日在微博中上传一张飞机倒着飞的照片,下面的一只狗狗飞行员旁打着一行字称:“I HAVE NO IDEA WHAT I'M DOING。”李晨翻译并写道:“有的时候真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既然已是如此,那就这样吧!”看起来李晨好像对绯闻抱着十分无奈的态度。

  (辛佳/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