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斥责山东航空不负责任留言致其被冤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5:04  新浪娱乐微博
姚晨发微博称为回家机票困扰 姚晨发微博称为回家机票困扰

  新浪娱乐讯 昨晚(1月17日)姚晨(微博)在新浪微博求助如何订到回家的机票,于是众位网友热心留言为姚晨支招,在网友的建议下姚晨幸运订到22号除夕回家的机票,没想到山东航空(微博)新浪官方微博却留言称姚晨已经在他们的航空公司订了21号的“占座”票,该留言发出后众网友都怀疑姚晨在微博上买票只是在撒谎做戏。对此姚晨十分愤怒,今天连发两条微博解释清楚“占座”票的事情,并指责山东航空提供了有误的信息令网友对她造成误解。

  春运一票难求的现象不只让老百姓为此发愁,明星们也为订票之事愁眉不展。昨晚微博女王姚晨借其人气在微博中广泛求助如何订到一张回家机票,众位网友也是各支奇招热心帮助。在网友的建议下姚晨终于订到22日回家的机票,并于今天早晨在微博中告诉大家了这一喜讯,“票定着了。21号彻底没戏,是22号除夕当天的,好歹算是赶上了。没想到今年春运,机票也难定。昨晚各位博友献计献策,有的说包机回家,这个.。.太奢侈浪费。有的说,先飞韩国再飞回家,这个.。.太曲线救国了思密达。在此一并谢过天下好心人,给大伙儿拜年啦。”

  姚晨幸运订到22号机票,正值高兴之时山东航空却留言称姚晨其实早订了21号的机票,山东航空新浪官方微博在姚晨的微博中留言称:“不会啊。您在我们航班上有21号北京武夷山的占座。”此留言一出令网友们纷纷攻击姚晨,称其说谎演戏,明明已订到机票却在微博中求助买票。

  为此姚晨今天13时08分对山东航空留言有误信息十分愤怒,并拿出证据称因山东航空并没有给其确认信息所以她只能订22号的机票,“@山东航空公司 ,您所说这趟航班是由北京出发,经停济南,再前往武夷山。一直以来都只有后半程济南--武夷山的机票,于是我们就按程序做了预约,就是您所谓的"占座"。因早上还是没有等到全程票,故已订22号的机票。因您之前的留言中信息有误,造成了网友的误解,请核实!”

  随后姚晨指责山东航空却发表这样的有误言论令其受冤枉遭到网友的质疑和误解,希望其作为一个认证的官方微博说话能负责任,“越想越生气,平日最痛恨被人莫名冤枉。@山东航空公司 ,本是次简单正常的买票,因你并不准确的信息留言,让网友造成了误解,给我个人带来困扰。大过年的,能不给人乱添堵吗?作为一个被认证的官方微博,能为自己的言行负点责任吗?”网友们也纷纷安慰姚晨希望她大过年的不要为此事坏了心情。

  截止今天发稿前,姚晨指责山东航空的微博被转发一千余条,评论有两千余条。

  (辛佳/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