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男装周落幕 李振窜红成东方特色新面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5:53  新浪娱乐微博
李振担当开场男模 李振担当开场男模
李振演绎大牌时尚 李振演绎大牌时尚
李振为一线品牌压轴 李振为一线品牌压轴
李振登上国际时尚媒体 李振登上国际时尚媒体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7日),为期四天的2012秋冬米兰男装周完美落幕,全世界优秀的男模齐聚米兰,也给大家呈现最新流行男装的视觉盛宴。来自中国的超模李振首次亮相,就成为米兰男装周一大亮点,参加数场一线品牌演出、拍摄杂志大片,并且被著名设计师Giorgio Armani先生钦定为其品牌作为开场的中国男模,成为米兰男装周首位开场男模。

  并且被国际时尚权威媒体评价为最具潜力和最具东方特色的新面孔,受到国际时尚圈的认可。由于长相太过“东方”,的确挑战着社会大众的审美观,惹来不少的争议。但是半年来获得型男模特大赛冠军,签约火石经纪,在米兰男装周完胜,迅速在时尚圈内窜红,势必在国际时尚舞台有更多发展空间。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