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偿还债权双方和解并宣布已恢复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6:19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此前备受争议的“炒作大王”邓建国欠债不还被拘留一事,于本月13日有了“圆满”的结果,邓建国一次性偿还债权人225万元,双方达成和解,就此宣告案件顺利执结。昨日,邓建国在广州举行媒体答谢宴,大摆筵席庆祝摘除“老赖”称号,并信誓旦旦地表示未来3到5年会认真拍戏,为有梦想的人提供发展平台。至于目前的婚恋状况,邓建国终于承认已与19岁女友黄梓琪离婚:“我现在是单身,又有机会了。”

  摘下“老赖”称号

  去年10月,欠债未还的邓建国因违反“限制高消费令”乘坐飞机,被广州市中院从头等舱请下飞机,处以拘留15天,邓建国随之也被冠以“老赖”的称号。1月13日上午,此事有了最终结果,邓建国、广东巨星影业有限公司与申请执行人黄某达成书面和解协议,由邓建国再支付225万元后,双方和解。昨日的答谢宴上,笑容灿烂的邓建国面对媒体摘下帽子,象征成功摘掉“老赖”称号,他语气激动地说:“今天,我把‘老赖’这顶帽子摘下来了,感谢投资商帮我还掉了200多万。以后我会认真做人,重塑信心,未来3-5年会认认真真拍戏,而且只做广东题材的戏,为有梦想的人提供发展平台。”

  与女友离婚恢复单身

  去年7月,52岁的邓建国迎娶19岁女友黄梓琪备受争议。邓建国被拘后,黄梓琪多次称已经和邓建国分手,还公开指责邓建国太“大男子主义”,孩子也流产了,所以对邓建国大失所望,但邓建国一直没有予以承认,只说“我们没说分,也没说不分”,并且表示会无限地包容、迁就黄梓琪,目的是为了挽留她。不过,邓建国昨日还是主动交代了他的婚恋现状,用终于松了一口气的口吻宣布“我现在是单身了,又有机会了”,承认了与黄梓琪离婚的事实。

  拟拍《公主出山2》

  除了庆祝摘除“老赖”称号外,昨日的答谢宴还是邓建国新剧《公主出山》的杀青发布会,邓建国携剧中一众演员亮相为电视剧宣传造势。邓建国表示,《公主》系列目前计划拍摄160集,将会4部连拍,春节后就将启动第二部《公主出山》。邓建国强调称,“《公主出山》不是穿越剧,现在限娱令其实对卫视制约较大,但地方台是没那么紧的。我相信轻松搞笑的古装剧始终是有市场的。 ”昨日,邓建国新认的“干儿子”,在《公主出山》中饰演小王爷并献唱主题曲的演员刘俊华也来到了现场。刘俊华介绍,他在剧中饰演的小王爷是一个武林高手,需要挑战翻身上马、飞速跳马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