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航空就留言信息有误向姚晨道歉称考虑不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7:50  新浪娱乐微博
姚晨连发两条微博指责山东航空 姚晨连发两条微博指责山东航空
山东航空微博道歉 山东航空微博道歉

  新浪娱乐讯 昨晚(1月17日)姚晨(微博)在新浪微博求助如何订到回家的机票,在网友的热心帮助下姚晨幸运订到22号除夕的机票,没想到山东航空(微博)新浪官方微博却留言称姚晨已经订了21号的“占座”票,该留言发出后众网友都怀疑姚晨在微博上买票只是在撒谎做戏。姚晨十分愤怒,今天连发两条微博解释清楚“占座”票的事情,并指责山东航空提供了有误的信息令网友对她造成误解。山东航空在微博中向姚晨道歉称留言时考虑不周,导致了误会。

  山东航空留言令姚晨被网友误解

  昨晚微博女王姚晨借其人气在微博中广泛求助如何订到一张回家机票,众位网友也是各支奇招热心帮助。在网友的建议下姚晨终于订到22日回家的机票,并于今天早晨在微博中告诉大家了这一喜讯。未想山东航空新浪官方微博却在姚晨的微博中留言称姚晨其实已订21号的机票,“不会啊。您在我们航班上有21号北京武夷山的占座。”此留言一出令网友们纷纷攻击姚晨,称其说谎演戏,明明已订到机票却在微博中求助买票。

  姚晨斥责山东航空留言不负责任

  为此姚晨对山东航空留言有误信息十分愤怒,并在微博中拿出证据称因山东航空并没有给其确认信息,直到今天早上也没等到山东航空给予的全程票,所以她只能其他公司订22号的机票。姚晨接着指责山东航空却发表这样的有误言论令其受冤枉遭到网友的质疑和误解,希望其作为一个认证的官方微博说话能负责任。

  山东航空道歉称考虑不周

  山东航空官方微博于今天15时58分在微博中向姚晨道歉。山东航空解释事情经过称:“近日山航官方微博接到了您的粉丝的求助,希望帮助您解决困难。出于善意,给予了积极回应。”接着又称此回应由于考虑不周,对姚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辛佳/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