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微访谈连送数十个祝福 黄奕于震拜早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8:48  新浪娱乐微博
林永健微访谈连送数十个祝福黄奕于震拜早年 林永健微访谈连送数十个祝福黄奕于震拜早年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下午,林永健、于震(微博)、黄奕(微博)陆续参加新浪娱乐、新浪微博联合推出的明星贺岁微访谈活动,分别用一小时的时间回答网友问题,并向大家拜早年送祝福。查看更多微访谈>>>>

  林永健新年送祝福不嫌多 点击查看林永健微访谈详情

  林永健的微访谈在15:00准时开始,他回答起网友问题来言简意赅又不失风趣。有网友问其是否参加龙年央视春晚(微博),林永健表示因拍摄电视剧《新女婿时代》导致档期紧张,所以不会出现春晚舞台上,但也会在家看电视。此外有不少粉丝夸奖林永健的小眼睛很帅气,林永健因这一评价甚为高兴,而当网友称自己男友长得像他时,林永健也调侃其“勇气可嘉”。

  在回答网友众多提问的同时,林永健也没忘给大家拜年,总在回答问题后多句“新年快乐”的祝福,一小时的访谈中一连送出几十个“新年快乐”。此外,林永健还定义自己的幸福观就是“能在家和家人共度春节”,并在最后“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妈妈们身体健康,龙年快乐”。

  于震新年多部剧集上星播 点击回顾于震微访谈

  于震微访谈在16:00开始,他一上线就有网友询问新年新作,于震透露2012年自己会有包括《血刃》《密使》《五号特工组2》《一个鬼子都不留》等剧集上星播出,同时还将继续参演话剧《我爱桃花》和《王府井》。虽拍了多部谍战戏,但于震还没腻,他表示自己没刻意寻求转型,喜欢谍战剧也是因为喜欢里面那些阳刚硬朗的角色。另外,他还透露2012年计划拍1到2部现代戏。

  至于新年如何度过,身为北京人的于震也同网友分享了小时候过春节的情景,“小时候贴春联啊,守夜啊,提前几天就开始做馒头、刻金鱼,还有炒面、包饺子、放鞭炮……那时候放鞭炮还不舍得提前放,非得捂到三十儿晚上放不行。”此外于震还建议网友有机会去逛逛有道教文化特色的白云观庙会,并向大家拜年,“祝愿大家在龙年里吉祥、平安、如意”。

  黄奕过年回家跟父母吃饭 点击回顾黄奕微访谈

  黄奕的微访谈在17:00开始,关心她的网友也在第一时间询问新年新作,黄奕透露2012年暂没有主演的电视剧播出,但会有《毒战》《高海拔之恋2》和《Amazing》三部大荧幕作品陆续上映。她同时解释最近一年工作重心转移到电影拍摄上并不是不喜欢电视剧,而是想看看自己能否专心把电影拍好。

  在回答网友是喜剧还是悲剧更难演的问题上,黄奕认真作答,“其实都不轻松,喜剧要演好有时候比演悲剧更难,跟刘镇伟(微博)导演合作的时候,他把我带到喜剧表演的一个新的境界上,是我以前从未经历的。悲情角色我也很喜欢,演《一路有你》的时候带入了很多自己当时的情绪和感情,那种状态很难复制,现在再演也未必能演出当时那感觉。”最后,黄奕还表示艺人一年到头与家人聚少离多,因此过年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跟父母吃饭,用最简单的心情辞旧迎新。 (JZB/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