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新年希望工作有突破 不求桃花爱专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8:34  新浪娱乐微博
熊黛林祝愿大家“龙马精神”,有健康体魄最重要。 熊黛林祝愿大家“龙马精神”,有健康体魄最重要。
熊黛林送上金元宝,龙年心想事成。 熊黛林送上金元宝,龙年心想事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踏进壬辰龙年,名模熊黛林(微博)(Lynn)虽没有去寺庙奉上头炷香祈福,但她用真诚亲手写下龙年第一心愿“龙马精神”,寓意人人在新一年身体健康。正如她相信,有健康才有动力勤奋工作,名利、人缘、好运自然涌过来。她还表示不敢在家中摆桃花催旺姻缘,担心会惹来太多的桃花,不会处理,她觉得专一比较好。

  新年龙马精神  健康无价

  回顾去年,熊黛林首次在台湾偶像剧《拜金女王》担任主演,对她来说是充满挑战的新尝试。今年她寄望工作再有突破,计划主攻影坛,希望今年拍更多不同类型的电影,跟没合作过的演员交流,磨练演技。

  已在香港工作近7年,熊黛林出名肯拼、肯捱,不知不觉捱出肠胃小毛病,开始领悟“健康无价”。去年她的身体出现小毛病,曾经入院,加上老父近年身体情况不太稳定,因此龙年首个愿望是家人和朋友都“身壮力健”,她说﹕“有健康体魄,比起大富大贵更加重要。”

  暗示郭富城(微博)向父母拜年

  熊黛林以往趁新春多数回家乡南京陪家人度岁,今年却相反,父母及哥哥一起前往香港感受过节气氛,从来没有试过一家四口在香港过年,今年感受与别不同。以往在南京,因为下雪太冷,不想出街玩,今年开心带家人在香港办年货。她甜笑承认郭富城一直是她的好朋友,上门向长辈拜年也是礼貌的一种,她暗示郭富城很有机会到访熊府作客。提及过年准备?她忽然说﹕“听闻在家中摆桃花可以催旺姻缘,我就不敢试。因为有太多桃花运,我反而不会处理,如果是适合的话,一个(男朋友)已足够,专一比较好。”(颖颖)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