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因涉嫌吸毒被警方传唤 父亲张国立闻言吃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0:26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田科武微博截图 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田科武微博截图
北京青年报北京新闻版微博截图 北京青年报北京新闻版微博截图
张默(资料图) 张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晚间,BTV新闻报道,据北京警方最新消息,30日晚上10点40分,顺义警方系接到群众举报,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传唤。消息传出后,新浪娱乐立即连线张国立,听闻该消息后他颇为吃惊,连说“怎么会有这种事”,他焦急地表示自己也还没联系上儿子。

视频:张默因涉嫌吸毒被捕 父亲张国立闻言吃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张默因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

  昨晚21:10分左右,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田科武(微博)在新浪微博上曝出,知名演员、导演张国立之子张默因涉嫌吸毒被抓,“演员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因吸毒被抓,正等北京警方通稿。”十几分钟后,北京青年报北京新闻版(微博)通过新浪官方微博曝光了更多细节,“昨天晚上22时40分,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接报赶至,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此案目前正在处理中,张默的人身自由并未被限制。”

  随后,BTV新闻的报道,印证了张默因涉嫌吸毒被警方传唤一事。

  张国立闻言吃惊不已

  另据娱乐现场(微博)的新浪官方微博透露,张默本人现在正在家中。此外,娱乐现场还连线了张默经纪人钱先生。他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称张默最近一直都在山西拍戏,不知为何会出现在北京,张默的手机也无法接通。

  消息传出后,新浪娱乐立即连线张默的父亲、知名演员和导演张国立。得知该消息后,张国立颇为震惊,不敢相信这一事实,错愕中连声说:“怎么会有这种事?”他随后焦急表示,自己也还没联系上儿子及其身边的工作人员。(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