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玲微博否认酒驾被拘 网传照系交警查临时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9:48  新浪娱乐微博
贾玲微博截图 贾玲微博截图
网友昨日曝出的贾玲“酒驾”照 网友昨日曝出的贾玲“酒驾”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盛传相声演员贾玲(微博)1月19日在京酒驾,已经被相关部门拘留,并上传与交警对话照片。今天(2月1日)早晨,贾玲身边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透露,网传的照片是交警正在检查贾玲的临时车牌,确认其所驾新车放置了纸质临时号牌后随即放行,因此贾玲并没有酒驾。今天凌晨3:02分,正在欧洲演出的贾玲,在新浪微博上发了一张意大利米兰交警的照片,力证自己没有被拘留。

  网曝贾玲酒驾被拘 发米兰交警照力破传言

  今日,网络上盛传相声演员贾玲1月19日在京酒驾,已经被相关部门拘留,并上传与交警对话照片。照片中,一位身穿制服的交警与贾玲正在就证件进行交涉。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3:02分,人在欧洲巡演的贾玲更新新浪微博,并上传了一张米兰交警的照片,力证自己并没有被拘留,“人在呢人在呢!赶飞机四处演出呢。大家那么喜欢警察发张米兰交警的照片!”

  贾玲宣传否认酒驾:警察在检查临时牌照

  今天(2月1日)清早,贾玲身边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透露了更多细节,否认贾玲酒驾之说。该工作人员表示,贾玲年初二就跟随所在单位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赴欧洲慰问演出,现人在意大利米兰,过了正月十五回国。

  该工作人员在短信中还写到:“网传照片显示的是交警正在检查贾玲的临时车牌,不是在为酒驾做笔录。具体情况是:1月19日夜,贾玲确实经过朝阳门附近的酒驾夜查点,但是因为所驾车辆为新车,没有上牌照,而被交警检查。待交警确认贾玲车前后均放置了纸质临时号牌以后就放行了。”(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