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13日 已被送至拘留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3: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1日电 昨有传闻指张国立之子,青年演员张默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今日北京顺义公安分局证实此事,并已依法对张默行政拘留十三日,现张默与参与吸毒的同伴宫某已被送至拘留场所。

  今日午间央视《法治在线》说,据北京警方介绍,1月30日晚上张某、宫某因吸毒被查获。今日,北京顺义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对张某行政拘留十三日,对宫某行政拘留五日。二人已送拘留场所执行。

  据悉,涉案的张某就是青年演员张默,而宫某为张默的朋友,也是一名演员。

  张默1982年7月28日出生,曾出演过《凰图腾》、《夏妍的秋天》、《失恋33天》等多部电视连续剧、电影。特别是在由姜文执导的热门电影《让子弹飞》中张默饰演的“老六”这一角色让更多人认识了他。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