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咪起诉华筝古韵侵犯名誉权案1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5:12  新浪娱乐微博
张咪名誉纠纷立案通知书 张咪名誉纠纷立案通知书
民事起诉状第一页 民事起诉状第一页
民事起诉状第二页 民事起诉状第二页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张咪(微博)起诉华筝古韵、黄子琦、齐丽英侵犯其名誉权案在京开庭,庭审过程持续近两个小时。原告张咪本人没有出庭,张咪女儿李洛伊出现在庭审现场。

  2011年下半年的张咪一直身陷“诈骗门”的舆论漩涡,此事源于舞台剧《中国一夜》的项目投资运营,当事双方各执一词,朝阳警方对于此事一直还没有立案。

  2012年2月1日下午2点,张咪起诉三被告侵犯名誉权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首次开庭。张咪宣传成小姐介绍,原告张咪身在国外没有出庭。法庭上,张咪的代理律师列举了一系列证据及公证材料,证据涉及2011年8月发生机场围堵事件以来,举报人在网络上传播的一系列关于张咪本人的微博、博客以及疑似不实的网络新闻。

  新浪娱乐连线了被告黄子琦,黄子琦介绍由于张咪方面临时更改了诉讼请求,要请求赔偿的精神损失费升为100万,经济损失费150万。法官询问情况后表示,原告要在诉讼请求整理好之后,法院再择期开庭。法官还指出,张咪还需要提交能够证明自己没有诈骗嫌疑的资料,这样才能认定被告有侵权行为。

  下午四点,张咪起诉黄子琦、齐丽英侵犯名誉权案暂告段落,案情的进一步进展还有待该案件的下次开庭审理。

  JZB/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