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微博晒儿时萌照 巧妙藏头诗讽刺李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05:45  新浪娱乐微博
谢娜微博上晒出的小时候照片 谢娜微博上晒出的小时候照片
谢娜小时的幼儿园合影 谢娜小时的幼儿园合影
谢娜晒出自己的最新靓照还击李晨 谢娜晒出自己的最新靓照还击李晨

  新浪娱乐讯 微博上的谢娜(微博),一直是古怪精灵的主儿。日前,她又在微博上晒小时候照片时,遭到主持人李晨(微博)用藏头诗调侃身材差,她索性回应了一首藏头诗,讥笑对方“二哥要疯”。此外,她还创作了一首歌曲,嘲笑对方“你的二越深,二哥要疯实在真”。不少网友在微博中留言表示,“娜娜真是太可爱,太油菜了!”

  谢娜最初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两张小时候的照片。2月3日23:40,她晒出了一张大概四五岁时与表姐的合影,称:“今天跟大家怀个旧:我和表姐 题目:我矮我喜庆。”又在4日00:07贴出了一张幼儿园时的合影,“幼儿园的同学们,大家伙儿现在都好吗?祝快乐幸福。”

  岂料,“美好”的一天,被一个叫李晨的主持人给“破坏”了。他先是调侃谢娜小时的照片称:“你脖子上是围了一辫子蒜吗?张太。”随后,又煞风景的发了一首打油诗嘲笑谢娜身材,“藏头诗一首:娜娜脖上一圈蒜!姐姐妹妹排排站!微微一笑拍张照!五短身材变张太!”

  向来伶牙俐齿的谢娜,岂是敢于被欺负的主儿?她随即发了一首藏头诗,寓意对方是“二哥要疯”:“二月春来到,哥对天来笑,要问咋回事,风儿不知道。”此外,今日00:59,她再度更新微博,二度反击誓言收拾对方:“预备唱:我问你二锅有多深,你二锅有几分,你的二太深,你的二越深,二哥要疯实在真。 哼,收拾你!”

  两人的这数回合交锋,乐坏了观战的网友,不少人纷纷留言表示:“谢娜真是太可爱了,真油菜!”“张太张太,威猛厉害!”。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