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黄宗泽联袂演张小娴作品《面包树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5:20  北京娱乐信报
唐嫣 唐嫣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正在央视八套及安徽卫视(微博)热播的《幸福三颗星》的片方鑫海影视昨天透露,继“幸福系列”之后,将于5月打造张小娴作品《面包树的女人》,掀起“张小娴热”。

  安徽卫视自制剧“幸福三部曲”的完结篇《幸福三颗星》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这也是央视八套、安徽卫视和优酷网三大播出平台首次强强联手的青春偶像剧。在该剧火爆热播之际,片方之一的鑫海影视近日透露,他们将于今年5月掷重金打造香港作家张小娴“面包树系列”的第一部《面包树的女人》,由于张小娴的作品深受年轻读者的欢迎,该剧将有望在荧屏上掀起“张小娴热”。据悉,电视剧《面包树的女人》的编剧选定台湾金牌编剧徐誉庭(微博),导演选定台湾收视常胜将军陈铭章,主演则初步锁定了内地女星唐嫣(微博)和香港TVB当红小生黄宗泽(微博)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