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拒回应分居传闻 经纪人否认孙宁婚姻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4:08  新京报微博
去年2月10日,王学兵、孙宁夫妇携手出席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首映。 去年2月10日,王学兵、孙宁夫妇携手出席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首映。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王学兵(微博)、孙宁(微博)夫妇在长期冷战后已于春节前分居,近日素颜出现在首都机场的孙宁面容憔悴。就此事,记者昨日致电双方,王学兵的宣传伍小姐表示公司商量后决定不予回应,而孙宁的经纪人程小姐直言“这是没有的事。”

  2007年,王学兵和孙宁因在电视剧《忘不了》中演情侣而结缘,2009年10月在京举办婚礼。而近日的一篇报道则称二人已冷战多时,婚姻告急。针对婚变消息,昨日记者连线王学兵的宣传伍小姐,她称王学兵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上海森林》,对此消息采取不回应态度;而孙宁的经纪人程小姐则表示现在孙宁正忙于拍摄《火线三兄弟》,本人无暇理会这些传闻。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