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送宝宝脚模庆祝邓超生日和结婚纪念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2:21  新浪娱乐微博
孙俪送宝宝脚模庆祝邓超生日和结婚纪念日(图)孙俪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2010年2月8日孙俪(微博)与邓超选择在邓超生日那天扯证结婚,事后邓超才告知媒体他们已结婚的消息,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孙俪去年11月12日喜得爱子并取名为等等,今天是邓超的生日也是邓超与孙俪两周年的结婚纪念日。孙俪在家中手工制作宝宝的脚模当做送给邓超的生日礼物,十分珍贵。

  孙俪今天11时57分在微博上写下了一段对邓等等他爸邓超温暖告白,令网友看了都羡慕邓超孙俪的甜蜜生活。孙俪在微博里称已经准备好蛋糕、礼物,跟儿子一起等邓超回家过生日,这种场面令人想起来都觉得十分温馨,孙俪微博中写道:“等等他爸:我们共同走过了第一年的纸婚,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二年的棉花婚,送你一个我做的小礼物,庆祝我们的两周年结婚纪念日,还有你的生日,蛋糕买好了,我会拍个照给你看看,然后我会吃掉,告诉你口味如何,生日快乐,好好工作,等等在等他爸爸回来给他讲故事。”

  此外孙俪微博中还晒上一张宝宝的脚模,看起来是等等的脚模,这样的礼物既有创意又十分有意义,看来孙俪十分有心。网友都十分羡慕这一家三口。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孙俪的微博仅发布20分钟便被转发八百余次,评论有一千余条。

  (辛佳/文)

孙俪送宝宝脚模庆祝邓超生日和结婚纪念日(图)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