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爱子开微博晒萌照贺韩庚生日 曝光满月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0:04  新浪娱乐微博
孟庭苇微博截图 孟庭苇微博截图
小宝弟满月时的照片 小宝弟满月时的照片
小宝弟的萌照四连拍 小宝弟的萌照四连拍

  新浪娱乐讯 孟庭苇(微博)与韩庚(微博)是老朋友,两人曾互相助阵彼此的个唱。今天(2月9日)是韩庚的生日,孟庭苇以及孟庭苇的儿子都相继为韩庚送上生日祝福。孟庭苇儿子-调皮的小宝弟(微博)在微博中秀出自己的萌照祝福韩庚,此前还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满月照。

  今天是韩庚的28岁生日,韩庚旧识孟庭苇及孟庭苇儿子都在新浪微博中送上祝福。孟庭苇儿子今天大清早便在其名为“張彧小寶弟”的微博中祝韩庚叔叔生日快乐,他于8时28分在微博中称:“亲爱的@韩庚 叔叔:听说你的生日到来,我代表全家人祝福你新的一岁里,平安!健康!工作顺利!还有,马麻说生活过得快乐是最重要的哟!送上我的可爱脸给你, 希望很快能够再见面~生日大大大大大快乐! 。”

  此外小宝弟还有特别的福利送给韩庚,晒出自己的四张萌照连拍。大大的眼睛、剪着西瓜太郎发型的小宝弟十分可爱,时而双手托腮秀甜美,时而瞪大眼睛扮可爱,也会模仿奥特曼的无敌动作。孟庭苇也开心的转发儿子微博与爱子一同给韩庚送祝福。

  此外昨天19时13分小宝弟的微博中还晒了自己的满月照,照片中孟庭苇甜美的侧面令人心动,小宝弟闭着眼睛安静的躺在妈妈的怀里。小宝弟兴奋的称:“我最爱的女生抱着我,我幸福地睡在她怀里~”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小宝弟秀卖萌照送韩庚祝福的微博已被转发一千四百余次,评论有424条。

  (辛佳/文)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