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更新郑嘉颖暧昧互动网友笑称基情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0:17  新浪娱乐微博
林更新微博截图 林更新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性格开朗幽默的林更新(微博),在微博中绝对是活宝级的人物。日前,他在微博中就晒出了一张报纸截屏的图片,图中该报纸“笔误”将他与倪妮(微博)一起,列入了“龙女”的行列,林更新对此嗔怪称:“ 你才龙女呢! 你全家龙女!”这幅报纸的“笔误”,让他遭郑嘉颖(微博)的暧昧调戏,称十四爷林更新是自家的龙女。网友对此纷纷围观,戏称八爷与十四爷“基情四射”。

  林更新变龙女 遭郑嘉颖调戏

  2月13日,林更新即将年满24周岁。按说生日临近,这该是一件欢乐的事儿。但林更新却意外的被媒体“变性”了。2月9日18:20,林更新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报纸的翻拍截屏,在该报纸上有这么一段话:“娱乐圈中属龙的明星不少,男有王力宏(微博)、陈坤(微博)、路易、刘谦(微博),女有舒淇(微博)、赵薇(微博)、梁咏琪(微博)、马伊琍(微博)、林心如(微博)、范玮琪(微博)等等,这几个恰好都是36岁的属龙人,48岁的龙男友刘青云,24岁的龙女有倪妮、林更新,他们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可怜的林更新,被躺着中枪成了“龙女”。

  对于该报纸这个无心之失,林更新显得非常不满,他在微博里“嗔怪”:“ 哪家的报纸啊…你才龙女呢!你全家龙女!”随后又表示,“人家是纯爷们。”

  岂料林更新的这番辩白的话,引来了八爷郑嘉颖的围观,他通过微博调戏起了林更新:“你是我家的龙女。”而林更新12日21:22的回应,则显得别有深意:“哼!给我撑腰,证明我是纯爷们!快!”这番话迅速引起了网友的互动:“这大半夜的,两位在这儿玩暧昧啊!”“真是基情四射啊!”(弥尔)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