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最佳现场》曝因关悦获十三钗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2:35  新浪娱乐微博
佟大为《最佳现场》曝因关悦引荐出演十三钗 佟大为《最佳现场》曝因关悦引荐出演十三钗
佟大为做客《最佳现场》 佟大为做客《最佳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金陵十三钗》中过足硬汉瘾的佟大为(微博)空降《最佳现场》,与举证团兴奋聊《十三钗》拍摄内幕,自曝“李教官”一角因妻子关悦(微博)引荐而得。

  妻子助力再加毛遂自荐,佟大为终获《十三钗》角色

  从《玉观音》到《婚姻保卫战》,“现代剧小生”一直是佟大为不变的荧幕标签。从艺近十年,一直寻求角色突破的佟大为终于在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里过了把硬汉瘾。在影片中,他也成功塑造了一个以弱敌强,痛打鬼子,最终壮烈殉国的“李教官”形象。这十年转型之作,突破形象的同时,佟大为是如何搞定导演张艺谋获得这一重要角色?也成为现场举证团关心的问题。

  在《最佳现场》,佟大为自曝这一角色全靠妻子关悦引荐,“是在一个饭局上,张导还有北影的老师,关悦刚好也在,就把我叫过去了。”佟大为说。“我坐在导演右手边,开始紧张的不敢说话,最后还是觉得,想去试一试,就和导演表明了我想和他合作的意愿。”

  佟大为转型受关悦首肯,电影首映妻子哭湿衣袖

  对于自己在电影中的表演,佟大为显得相当有自信,而这自信,则来自自己的妻子关悦。“她也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佟大为说,“对我的表演,她总是批评建议多过于表扬。”但是在《十三钗》试映的时候,作为演员家属观看的关悦,在放映时便被自己丈夫的演技所感动。佟大为回忆:“看到一半的时候她就一直在哭,出来的时候我半边袖子都湿了。”回家后,关悦更大大表演了佟大为“硬汉演的好”。“她说在电影里看到了我罕有的另外一面。”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