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有龙微博曝为爱女穿衣照 鼎力宣传赵薇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23:14  新浪娱乐微博
赵薇老公微博截图 赵薇老公微博截图
小四月与爸爸 小四月与爸爸

  新浪娱乐讯 2012年2月13日21点57分,网友潘友林通过微博发布了赵薇(微博)老公黄有龙(微博)帮女儿“小四月”穿衣服的温馨照片,黄有龙两度转发该微博,并为赵薇情人节新片《Love》鼎力宣传。

  潘友林于2012年2月13日21点57分发布的这条微博上传了一张黄有龙耐心替“小四月”穿衣服的照片。照片中的黄有龙低头用双手挽着“小四月”的左手衣袖,神情专注而慈爱,而“小四月”则伸出左手,乖乖配合。潘友林在微博中解说道:“瞧,她会自己穿衣呢!而她爸爸,也学会‘帮宝贝穿衣’了呢,父女同心呢!妈妈老忙艺术,只能靠自己靠爸爸罗。”微博后面的落款则显示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是2012年1月份。

  随后,黄有龙于2012年2月13日22点11分转载了该微博,并感叹:“无法用言语表达感觉,爱、谢谢你Love。”随后的22点18分,黄有龙又再度转发该微博,称:“人生简单又平凡,可是要懂得love。”

  2月14日这个专属情侣的浪漫节日马上就要来临,恰逢赵薇担纲主演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正在全国热映之中。马不停蹄出席该电影宣传活动的赵薇自然无暇分身,多多陪伴老公和女儿。但黄有龙却在情人节的前一晚用这张父女深情照和两句爱的宣言,鼎力表达了对赵薇情人节新片《Love》的支持和期待。(弥尔)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