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刑满获释发表道歉声明:恳请大家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2:33  新浪娱乐微博
张默致歉声明 张默致歉声明

  新浪娱乐讯 14日凌晨,张默行政拘留期满,获释后,他第一时间联络并委托华谊兄弟(微博)经纪公司,通过新浪娱乐向公众致歉。内容如下:

  给大家道歉。我错了。对于自己的错误行为,我非常悔恨,也没有任何借口为自己 视频:张默刑满释放发道歉声明 警方揭秘其狱中生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的错误开脱。我对不起家人,对不起各位长辈。对不起公司同仁。对不起喜爱和支持我的朋友们。感谢拘留所的干警们对我的帮助。恳请大家原谅我所犯的错误,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张默2012.2.14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