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否认交富商男友 微博称用沉默回击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黄奕发微博称用沉默回击流言 黄奕发微博称用沉默回击流言
网上流传的黄奕和富商男友黄毅清的合影 网上流传的黄奕和富商男友黄毅清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2月13日),一位名为“长春国贸”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发布了一篇“黄奕(微博)与现任男友亲密合影照曝光”的博文,还随文附上照片。文中爆料称,黄奕的现任男友叫黄毅清,80后,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络到黄奕的宣传刘嵩,他表示黄奕和黄毅清的确认识,私交很好,经常一起聚会,但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从网友曝光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黄奕是在party上和朋友们一起照的。

  今日(2月14日)下午,黄奕发布了一篇微博,写到“情人节,有得意人也有伤心人,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做一个人生的观光客吧,看淡是非,便有了心安。依旧生活,仍然自己,慈悲是你最好的武器,沉默是对流言最好的答复。好吧,即便没有情人,依然节日快乐!”

  网友也纷纷留言祝黄奕能早日找到幸福。截止今天发稿前黄奕的微博被转发129次,评论有83条。(新娱)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