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妻子鲍蕾开微博 爱女表情百变十足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6:30  新浪娱乐微博
鲍蕾在微博大秀女儿可爱照 鲍蕾在微博大秀女儿可爱照
鲍蕾微博发陆毅近照 鲍蕾微博发陆毅近照

  新浪娱乐讯 陆毅(微博)的妻子,内地演员鲍蕾(微博)于2月13日下午开通新浪微博,并上传了一张陆毅和朋友们一起吃饭的近照。鲍蕾开通微博后又上传了一张爱女贝儿的百变表情照,十足的小童星范儿。

  鲍蕾(1976年8月2日出生),哈尔滨人,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其代表作品有:电视剧《红色警戒》、《女驸马》、《紫色档案》、话剧《家》、《中国制造》、《澳门颂》等。2006年6月与陆毅结婚,2008年10月26日生有一女。

  网友纷纷留言祝陆毅鲍蕾幸福并赞女儿可爱,称贝儿表情百变有童星范儿,是天生的小演员。(新娱)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