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恺威为杨幂准备小首饰 颖儿为避嫌缺席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2:07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为宣传电视剧《千山暮雪》续集,刘恺威在情人节这天依然在北京做新片宣传。在媒体追问下,刘恺威大方坦承为杨幂准备了小首饰,晚上还会见面小聚。有意思的是,同为主演的颖儿却缺席北京当天的宣传,独自奔赴长沙,网友调侃说,颖儿在戏里与刘恺威爱得死去活来,此时这样做是为了避嫌。

  刘恺威:给杨幂准备了小首饰

  昨日,刘恺威头戴鸭舌帽出席宣传活动,记者注意到他右眼布满血丝,刘恺威解释称:“在香港和爸爸打网球,被打到眼睛,看着挺吓人的,所幸视力不会受影响。”虽然是为新片宣传,但在媒体采访环节中,所有的问题都集中在刘恺威和杨幂的恋情上。刘恺威面带微笑并不介意在电视剧宣传时被问及感情,“这是大家关心我们,所以不会觉得影响电视剧宣传。”但真聊起来,刘恺威也是点到为止不肯多说,“我一天都是通告,只有到晚上才能和她(杨幂)见面,今晚还要赶回剧组。”为杨幂准备了情人节礼物吗?“有精心准备,但不能说,说出来对她就不是惊喜了。”据记者了解,刘恺威这次准备送给杨幂的是一件小首饰。

  春节期间,刘恺威带着杨幂回香港见父母,刘恺威父亲刘丹对媒体称很满意杨幂。问及此事,刘恺威说:“我妈妈很喜欢她,对她特别好。其实父母也都没说什么,他们总是希望儿女过得好一些。”

  [杨幂回应]

  关于情人节的话题,杨幂显然没有男友那么愿意谈论,她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一定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虽然,刘恺威早上起来就和杨幂通了电话,但他今晚的精心准备杨幂是否知道?杨幂说:“没有哎,我不清楚,他应该准备好了,但没有跟我说。”杨幂透露,自己要到晚上8点才能忙完。这跟刘恺威说的时间不谋而合,两人果然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颖儿:你们甜蜜我避嫌

  原本计划同日现身抵京为《千山暮雪》微电影宣传的两人,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却仅有刘恺威一人出现。颖儿随后在微博透露,因为前一晚拍夜戏没能赶上飞机,无奈错过了北京宣传。为弥补遗憾,颖儿在情人节这天飞往长沙,现身由金鹰网影迷俱乐部组织的《千山暮雪》微电影看片会,不过与电视剧中屡遭吐槽的“胖小兔”的造型相比,这次的亮相身型则明显消瘦不少,让观众大呼惊讶。“这次拍微电影就有经验了,从服装到走位、戏份都跟导演商量了很久,有人说我是不是刻意减肥,其实是之后接了几部戏体力消耗的原因。”

  从合作过的刘恺威到眼下搭档《英雄》的郑嘉颖、谢天华,无一不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颖儿爆料其实外表严肃的郑嘉颖片场看起来像个小孩儿,“这点他自己也常说,有时候又是老师模样,教你怎样演”。之前有报道称,“恺幂恋”曝光前,刘恺威与颖儿的情侣档路线让身居幕后的杨幂醋意大发,在即将开拍的《画皮2》中,刘恺威与颖儿又再次以情侣档携手。对于“恺幂恋”的曝光会否造成两人尴尬,颖儿笑言,“他们那么好,这不可能”。不过两人同一日分赴两地宣传的举动也惹来网友怀疑,“刘恺威都宣布要和杨幂约会了,这不是明摆着在避开尴尬嘛?”本报记者徐海洋 展娟娟 北京、长沙报道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