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明星感情在升温 陈思成疑向佟丽娅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1:28  信息时报微博
情人节晚餐吃了两个小时,梁咏琪离开时拿着老公送的玫瑰花。 情人节晚餐吃了两个小时,梁咏琪离开时拿着老公送的玫瑰花。
吴辰君和准夫婿现身北京机场,之后吴辰君在微博上贴沙滩浪漫晚餐的照片。 吴辰君和准夫婿现身北京机场,之后吴辰君在微博上贴沙滩浪漫晚餐的照片。
陈思成与佟丽娅因戏结缘。 陈思成与佟丽娅因戏结缘。

  情人节,小S(微博)与老公在微博上恩爱告白“比上一秒钟更爱你”。情人节之所以受关注,不仅因为这是个适合约会的日子,还因为这是使感情更进一步的好机会,不管是否在热恋,还是正在追求某个人。从陌生人到情人、从情人到夫妻……情人节,这些明星感情正在升温,但他们比小S更甜蜜,因为不只是说说而已。

  定居

  西班牙卖屋卖车

  梁咏琪(微博)老公留港陪妻

  信息时报(微博)讯 35岁的梁咏琪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认识未够1年就结婚,今年是两人第一次一起过情人节,12日,Sergio与梁咏琪穿着情侣装到餐厅提前庆祝,Sergio还送花送蛋糕哄老婆。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令梁咏琪最感动的应该是Sergio成功向其工作的国际食品公司申请调职来香港,职位跟以前一样,不过要去到新界区上班。1月已经上班的Sergio更不惜卖掉西班牙的物业及汽车。

  因为要准备5月的台湾演唱会,梁咏琪于13日就要出发去台北宣传,只有提前跟老公庆祝第一个情人节。12日,Sergio秘密订了香港最高酒店Ritz Carlton的意大利餐厅Tosca。之所以选在这里,是因为Sergio去年就在Ritz Carlton向梁咏琪第二次求婚成功。而Sergio不仅从西班牙搬到香港,还一早请好假,准备5月陪着老婆到台湾。老公这么牺牲自己,梁咏琪也有回馈,她表示两人一早协议好每年最少回西班牙三次。东东

  订终身

  吴辰君(微博)与廖仲恺曾孙预支蜜月

  信息时报讯 台湾艺人吴辰君出道17年,对感情世界一向低调保护,但今年一开春就传出喜讯。日前,她被拍到和凤凰卫视(微博)高层Aaron廖现身北京机场,而前日她则在微博上贴了在马来西亚小岛过浪漫情人节的照片。据报道,吴辰君与未婚夫Aaron廖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步入礼堂,对于婚期指日可待,她身边好友透露:“有确切婚期她应该会正式公布。” 

  12日,吴辰君现身北京机场,未婚夫Aaron廖身型高大,吴辰君在他身旁看来小鸟依人,两人推着行李,有说有笑,看上去就像热恋中的情侣;而根据吴辰君的微博这两天贴出的阳光沙滩照显示,两人此行应是前往小岛度过浪漫情人节假期。

  据报道,这位真命天子Aaron廖来头不小,35岁的他,除了现任凤凰卫视高层,家族背景更是雄厚,曾祖父廖仲恺随同孙中山参加辛亥革命(微博),曾祖母何香凝也协助革命,父亲是前港澳办主任,母亲赵汝蘅曾是中央芭蕾舞团(微博)团长,Aaron廖曾出国念书深造并擅长媒体经营。

  跟Aaron廖交往3年来,吴辰君的演艺事业全转移到大陆发展,3年多前和萧蔷合演的电视剧《木兰花》是她最后一个台湾作品。 泰渔

  定情

  陈思成(微博)疑向佟丽娅(微博)表白

  信息时报讯 陈思成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与佟丽娅饰演情侣,而戏外,他在受访时也多次表示最欣赏佟丽娅这样的女生。因此,有消息称陈思成与佟丽娅戏假情真。情人节当天,陈思成在微博中写下一段温暖的爱情感言,并晒出一张牵手照,佟丽娅随后在微博中写下一长段蜜语还@了陈思成,让很多网友解读为陈思成是在向佟丽娅告白。

  前日,陈思成在微博中写道“有TA,珍惜。生命短暂。无TA,等待。有爱的两人天天都是情人节。两人跳舞,一人歌唱,幸福,从来只跟随我们的心。快乐!今天所有的有情人……”陈思成还附上自己招牌微笑照片,一束玫瑰以及牵手照片。洋洋

  赵硕之相约“翻版黄晓明(微博)(微博)

  信息时报讯 情人节可以是蜜恋中情人的狂欢,也可以给单身者“脱光”的机会。香港艺人赵硕之赶在情人节前夕与“翻版黄晓明”相约。

  赵硕之当晚悉心打扮出现在香港中环,与一名穿皮褛的高大男子结伴而行,该男伴浓眉高鼻,甚有黄晓明影子。两人全程以普通话对答,期间两人不停商量吃饭的地点,最后由女方决定,两人进入一间餐厅并选了较暗的角落坐下。趁食物未预备好,两人还拿出电话头贴头玩自拍,继而亲昵地互看照片。吃饱后,两人又一起走到餐厅中间的桌球台取乐。

  赵硕之事后否认男方是新欢,她避忌地说:“不是拍拖,我们是合作认识的。”但从赵硕之的微博却可见两人早有互动,而男方更来头不小,是王菲及赵薇(微博)御用健身教练,名叫顾又铭,无论王菲演出或赵薇生女后修身均是由他监督健身,早前更出书教人健身。顾又铭凭星级教练之名大受欢迎,又因其外形出众,被邀成模特儿亦开始演戏,他和赵硕之就是因为接拍《丑男大翻身》而认识,私底下不时约会。东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