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深夜发微博称要坚持梦想 老公好友送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1:24  新浪娱乐微博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在结婚生女之后复出工作的赵薇(微博)(微博),事业的发展比完成人生大事之前还要忙碌。也许是近期她的工作压力太大,令她在16日的深夜到17日的凌晨连发数条微博感叹称无论如何一定要坚持梦想,之前与她甚少在微博上互动的老公黄有龙(微博)也不断发微博为她加油打气,她也鲜有地转发老公的微博进行回应。赵薇的圈中好友林心如(微博)、陈坤(微博)等人在看到她的感叹,也第一时间为她送上鼓励的话语。

  赵薇筹备导演处女作压力大 深夜发微博感慨难坚持

  赵薇近期可谓是大忙人,她除了要为上映中的新片《LOVE》进行宣传,还要为后期制作中的电影《画皮2》配音,而她首次作为导演的电影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也在忙碌的前期准备中,这也是她作为北影导演系研究生毕业之后,首部正式执导的电影长片。此外香港导演关锦鹏(微博)的《放浪记》也正等着她开机。

  据悉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有望于三月开机,她曾表示这是她入行以来花费心力最大的作品,她也曾在受访的时候坦承自己是很有理想去努力做好导演的工作的,也曾表示想拍一部偏文艺片气质的电影。而她在深夜发微博感叹坚持梦想很难,恐怕也是和她筹备导演处女作有关。

  她先是在23点20分发微博称没有梦想就没有生活:“今天的我,真的很难过。别人告诉我心底无私天地宽。这么这么久辛苦劳作,为了什么?无非是梦想,也许生活就是为了唤醒大家。可我就是要告诉大家没有梦想更没有生活!”

  老公好友送鼓励

  赵薇的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鼓励她,而星光国际传媒的总裁宋光成(微博)也转发赵薇的这条微博并鼓励她称:“赵导,fighting!”

  23点39分,赵薇的老公黄有龙转发这条微博并鼓励妻子要坚持自己的梦想:“现实的生活的确很现实,但是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价值,其它的让它去一边吧!”几乎从不在微博上与老公黄有龙进行互动的赵薇,也首度回应老公的鼓励,并肯定地称要为了所爱的人而勇敢地战斗:“谢谢我爱的你们,我根本就是一个生活的战士,因为不管从前和未来,我从未退缩过。那就是我,所有的错误就是你不了解我。只要我爱,你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为了我爱我就是最坚实的城墙,襁褓!”

  17日零时25分,黄有龙再发微博鼓励妻子要坚持自己的艺术见解,不要为了商业价值而损害艺术的灵魂:“艺术是有灵魂的、因为所谓商业的价值,而无法用心灵创造,我想那种艺术只是票房艺术吧!何必呢!”赵薇在此后两度转发并肯定了坚持艺术追求的想法:“没有灵魂的创作,就是腐朽的!生活不能如此,艺术更揉不得沙子!”“只要梦想还在燃烧,哪怕灼热伤人,依旧青春!”

  圈中好友看到赵薇在微博上的言论,也都第一时间鼓励她,林心如赞赏她是最棒最有爱的女战士,并为她加油打气。而陈坤则是幽默地安慰她称,要是谁欺负了她,就要念经让欺负她的人拉肚子。

  截止发稿时间为止,赵薇发的第一条微博已经被转发了5174次,评论有4751条。(柳星张)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