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受邀参加品牌发布秀 低调简洁风格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6:1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何洁亮相 何洁亮相
何洁简洁衣着 何洁简洁衣着
微笑致意 微笑致意
可爱俏皮 可爱俏皮

  中新网2月17日电 近日,2012年纽约秋冬时装周拉开帷幕,华谊兄弟(微博)旗下“情歌手”何洁(微博)作为亚洲唯一受邀艺人出席了日本某知名品牌发布秀。在纽约时装周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各大服装品牌纷纷亮相,展示2012年最新的秋冬流行服饰。何洁表示,此次之所以受邀赴美国纽约头排看秀,还要追溯到六年前曾出席该品牌于北京的旗舰店开幕仪式,该品牌可谓与其有着不解之缘。

  据悉,何洁自从加盟华谊兄弟后,接连受邀国际顶级活动,专辑也向国外宣传,曾先后赴美国洛杉矶献唱《中美电影节》主题曲、赴加拿大多伦多献唱加华星秀总决赛,公司也安排其到纽约交流音乐。并与多位导演合作,参与拍摄多部年度大戏,献唱主题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